主题词:

我国首家紫酒研发中心成立

2011-07-11 中国食品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由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和江苏句容九州桑果酒业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中国首家紫酒研发中心日前在中国农业大学正式成立。

  由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和江苏句容九州桑果酒业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中国首家紫酒研发中心日前在中国农业大学正式成立。该中心的建立,不仅有助于提升我国紫酒产品的酿造工艺,丰富产品类型,同时也将作为我国目前唯一的紫酒科研基地,对研发人员的培养和酿造技术的进步起到重大的作用。

  据了解,所谓紫酒就是以优质桑椹为原料酿造的新品类酒,其口感和饮用习惯与高端葡萄酒十分相似,但它的养生功效高于红酒。东方紫酒研发中心除了作为企业的产品研发机构,致力于紫酒的基础研发和新品开发之外,还将集聚双方优势资源培养紫酒研发人才,深入开展桑果与紫酒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促进紫酒行业整体研究与开发水平提高。研发中心以中国传统桑文化底蕴为基础,以东方紫酒为载体,依托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科技研发中心的技术优势,结合江苏句容九州桑果酒业有限公司丰富的产品与市场资源,共同促进紫酒文化的振兴与传播,并向世界传递中华紫酒文化,倡导健康时尚生活。同时,该中心会把对紫酒理论、文化的研究和宣传作为工作的一部分提上日程。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