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优尼特 葡萄酒 GIV

优尼特“吞”意大利最大葡萄酒公司

2008-12-24 中国食品投资网
 

    意大利优尼特集团(Riunite & CIV)现已收购意大利最大的葡萄酒公司GIV ( Gruppo Italiano Vini)。此次兼并将有助于巩固优尼特作为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合作集团之一的重要地位,届时营业利润可达4.5亿欧元(4.23亿英磅,6.27亿美元)。

  在此之前,优尼特与其它四家公司共同持有GIV公司股份。

  今年9月1日,位于艾米利亚大区的优尼特集团与摩德纳省的CIV正式合并。优尼特新任总裁Vanis Bruni说:“兼并之后我们成为CIV最大的股东,然后决定从其它股东手中收购公司的股份。”Bruni表示,GIV兼并之后将独立运营,“至少在生产、销售方面独立运作”,现任主管Emilio Pedron仍在原职。

  此外,GIV最近还从美国经销商Brown-Forman手从收购了意大利Bolla品牌。

  优尼特集团是一家由近1100名葡萄种植者共同经营的股份合作公司,拥有近1800公顷的葡萄园和20多个联营酒窖,主要分布于艾米利亚大区中部的勒佐艾米利亚省和摩德纳省。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