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白酒

口子窖酒通过“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认证

2008-12-22 中国食品投资网
 

  日前,从口子酒业传来好消息,继获得″中国白酒工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之后,口子窖酒又顺利通过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认证。该认证被业内人士称为高档白酒身份证。口子窖酒成功通过这一认证,充分证明了该产品的卓越品质。国家相关部门对“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的认证非常严格。在企业申报之后,综合相关检测的评价意见,最终才能作出判定。认证的目的是引导和规范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名优白酒的生产集中度与市场占有率。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5月,是以生产国优名酒口子系列而著称的国家酿酒重点骨干企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拥有现代化的省级技术中心和华东超大规模的酒库群。在两千年的文化积淀和几十年的稳健发展之中,目前的口子酒业已拥有五个子公司、五大产品系列。企业也先后被评为省先进企业、省优秀食品企业、全国酿酒百强企业等荣誉。 在传承古老工艺的基础上,口子酒业的拳头产品口子窖酒也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如今,有着两千多年文化积淀的口子酒业更是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开拓,不断进取,意气奋发的口子酒业,正以扬帆远航之势逐步进入中国白酒一流行列。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