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饲料

“牧羊超越”被评为2008中国饲料重大科技进步项目

2008-12-19 中国食品投资网
 

  20081216日,第五届中国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暨中国饲料经济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交流会在海南三亚开幕。备受行业瞩目的“2008中国饲料重大科技进步项目”评选结果同期揭晓,由江苏牧羊集团申报的“SWFP型牧羊超越微粉碎机”从众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 2008中国饲料重大科技进步项目。副总裁易炳权先生代表牧羊集团领取了奖杯和证书。

 

  本届评审活动8月份发布评选通知以来,众多企业积极申报参评,经过10名函评专家和20名现场评审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团的层层筛选,并经公示后,包括“SWFP型牧羊超越微粉碎机”在内的八个项目被评为“2008中国饲料重大科技进步项目”。

 

  SWFP型牧羊超越微粉碎机是江苏牧羊集团在积累多年的粉碎研究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新型高效微粉碎设备,填补了国内大功率锤片式微粉碎机的空白,SWFP型牧羊超越微粉碎机采用独特的专家进风系统、超宽的粉碎工作面和独特设计的“U”型二次粉碎结构,同比产量提高可达62.4%,经专家鉴定,该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为新建饲料厂以及饲料厂技术改造提供了最先进的微粉碎设备,为提高饲料加工水平及饲料质量,降低饲料粉碎能耗创造了条件,促进了畜禽、水产养殖业的发展。产品投放市场以来,由于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销量已突破了400台,不仅替代了进口产品,而且销往国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