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葡萄酒

阿根廷葡萄酒出口量保持稳步上升

2008-12-19 中国食品投资网
 

  阿根廷葡萄酒以其高性价比在国际市场赢得美誉,在当前的全球金融危机中出口量仍保持稳步上升。

 

  阿根廷葡萄酒业官员对该国3大主要葡萄酒出口市场——美国、英国、加拿大的前景表示乐观,尽管目前这些国家正是金融危机的重灾区。 出口商们表示,虽然目前全球的需求量有所下降,但萧条的市场中仍不乏机会。

 

  阿根廷国有葡萄酒生产协会主席Guillermo Daniel Garcia说:“今年的葡萄酒出口涨幅可能不大,但市场中仍有一些好的征兆。”

 

  阿根廷葡萄酒营销机构经理Juafrom:cnwinenews.comn Carlos Pina表示:“如果说现在人们不愿意像以前那样到餐馆点一瓶30美元的酒,那么他们更愿意在家里开一瓶15美元的酒来享用。在这个价位区间的阿根廷酒非常有竞争力 。”

 

  阿根廷与智利、澳大利亚、南非、美国的葡萄酒均为新世界葡萄酒,售价普遍低于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旧世界葡萄酒。

 

  阿根廷以生产马尔贝克(Malbec)葡萄酒闻名,其产量的近27%用于出口。统计数字显示,受汇率因素影响,2008年阿根廷葡萄酒出口额有望创出历史新高。9月份出口额为4.467亿美元,远高于上年同期的3.462亿美元。

 

  Pina说:“葡萄酒爱好者在寻求独特的酒品,而阿根廷葡萄酒对许多人来说仍然比较新奇,这一点非常有利,将帮助我们渡过金融危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