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啤酒

兰州黄河拟380万转让所持黄河啤酒75%股份

2008-12-17 中国食品投资网
 

  兰州黄河啤酒有限公司拟以380万元转让所持有的黄河啤酒75%的股份,公司预计,上述股权转让为公司2009年带来收益500万元—600万元。

 

  兰州黄河12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关联企业甘肃新盛工贸有限公司转让持有的兰州黄河啤酒有限公司75%的股份,转让价款华夏酒报:邮发代号23-189 当地邮局可订阅为380万元。

 

  公司称,本次关联交易是按照公司现阶段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战略进行的,目的是剥离连续亏损的控股子公司,保持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有利于公司集中资源拓展盈利前景良好的业务。

 

  公司持有黄河啤酒75%股权, 因其连年亏损,2008年将其资产剥离,预计2009年能为公司带来收益500万元—600万元,以上股权转让及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提高收益,并可回收资金用于未来公司业务的发展。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