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乳制品

中国乳制品出口接近冰点

2008-12-12 中国食品投资网
 

  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三聚氰胺丑闻对中国乳制品行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中国10月份全国乳制品出口量为一千零三十六公吨,比去年同期急跌了92%。而在今年19月,也就是三聚氰胺丑闻曝光之前,每月平均出口量为一万二千公吨。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上月下达了有关进口中国乳制品的警戒通知后,中国厂家要想把产品输往美国变得更加困难。据了解,有关企业现在都希望,本周四举行的新一轮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上,能促成美方放宽进口限制。

 

  据中国卫生部最新公布,各地卫生部门上报的回顾性调查死亡病例中,有六例不能排除与食用问题奶粉有关。

 

  此外,全中国累计报告因食用三鹿牌奶粉和其他个别问题奶粉,导致泌尿系统出现异常的患儿累计有二十九万四千人。这个数字远高于此前当局的公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