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绿色食品

150种外地绿色食品月内“杀进”苏州

2008-12-11 中国食品投资网
 

  绿博会上的好东西真不少,可不少好东西苏州很少能见到,真有点“远水解不了近渴”的感觉。不过你别急,许多绿色食品月内就将“杀”进苏州了。

  原来,此次绿博会上,苏州参与的企业不光有生产企业,还有一家经销商——全国绿色食品苏州展销示范中心。 2006年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成立、直接受省、市绿色食品办公室领导的这个中心,2年多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农产品销售、规范流通环节,保证绿色食品生产秩序和产品质量。展会期间,该中心与全国各地的生产商亲密接触、商谈,准备把外地优质农产品引进苏州,丰富市民的菜篮子。各地生产商也十分看好苏州市场,纷纷伸出“橄榄枝”。最终,该中心与50多家生产企业签下了供销协议,涉及优质农产品150多个。

  全国绿色食品苏州展销示范中心总经理邱红芳介绍,这些优质农产品基本都是绿色食品,有的还是有机食品,涉及品种有云南特产洱宝水果糕、同心绿蚕豆、河北沧州红枣、东北特产龙洋粉皮、五常大米、江西仙客来金针菇、安徽盛和香油、湖北咸丰红衣花生、武穴市的玉米酥糖、浙江江山福赐德有机蜂蜜、福建厦门仁真食品、我省天目湖白茶……它们绝大多数还没有进入过苏州市场。

  邱红芳说,上述产品预计本月内就将陆续进入他们中心各门店,并与地产货一起,满足市民对绿色食品的需求。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