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啤酒

燕京啤酒首批“南充造”出厂面市

2008-11-27 中国食品投资网
 

  1126日,我市项目推动工作又传捷报。经过短短8个月时间的加紧建设,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首批产品今天上午正式下线。随着首批“南充造”燕京啤酒的出厂面市,必将为加快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先海,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戴永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道蓉出席今天上午举行的下线仪式。

 

  高先海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燕京啤酒公司的全体员工表示祝贺。高先海指出:四川燕京啤酒公司,是南充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市区两级各相关部门真心为企业排忧解难,促成了该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创造了南充经济发展的新速度,为我们招引大型优质企业树立了典范。

 

  高先海表示:今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他希望四川燕京啤酒公司努力在做大、做强、做优上下功夫,积极推进二期工程建设,创造一流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推动南充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戴永全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四川燕京啤酒首批产品的下线,这既是燕京人的喜事,也是南充招商引资、发展经济的又一典范。四川燕京作为燕京集团一个全新的战略平台,将始终秉承企业经营力量,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下线仪式最后,高先海与戴永全一道,启动了啤酒灌装生产线。

 

  据了解,四川燕京啤酒公司一期工程于今年2月下旬破土动工,6月主体工程完工,7月初安装设备,今天上午,公司生产的首批啤酒正式下线并达到年产20万吨啤酒的生产规模。四川燕京啤酒公司从开工到投产,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成、当年投产”的预期目标,为南充招引大型优质企业树立了典范。同时,改项目的投产,也将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解决社会就业问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