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葡萄酒

澳洲高品质葡萄酒抢占南京市场

2008-11-26 中国食品投资网
 

    今年11月起,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开始在南京、武汉和杭州等地举办一系列推广活动,重点推介来自澳大利亚的高品质葡萄酒。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朱莉,亲自率领一个澳洲商务代表团访问南京,与久韵城中外名酒专卖行等数家专业酒商,进行了商务考察和洽谈。据她介绍说:“中国现在是澳大利亚在亚洲的第二大食品和饮料市场,许多知名的澳大利亚食品和饮料已经进入中国众多的二线城市和富庶的沿海城市,而不仅仅是北京、上海和广州”。此次随行来南京考察市场的,有澳大利亚几大知名葡萄酒庄。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领先的家族葡萄园种植商Byrne & Smith Wines,和在2007年被James Halliday 评为5星级酒庄的布诺萨谷Craneford酒庄,在澳州拥有一个广泛的葡萄酒庄网络的AB Wine 公司以及拥有一支了解中国文化的专业队伍的葡萄酒贸易公司Grandioso 公司;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希望借助这次推广活动,为希望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成功的澳大利亚企业提供了大量的机遇。

    “澳洲的葡萄酒占据了南京进口葡萄酒20%左右的销量”。据南京久韵城的负责人介绍,虽然法国葡萄酒因市场知名度高和较早进入国内等原因,占据了相当的市场份额。但澳洲葡萄酒却以口感醇和、价格适中等优势,不断获得本地人的青睐。以他们位于长江路上的久韵城中外名酒专卖行为例,近一年的销量直线上升了近三成。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