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啤酒

华润雪花60万吨啤酒项目生产在即

2008-11-26 中国食品投资网
 

  “华润雪花60万吨啤酒项目的主要设备现场制作安装情况顺利,发酵罐制作完成80%,非标罐制作完成85%,糖化设备制作完成85%,锅炉主体设备安装就位。下个月就将进入试水调试阶段。”昨日记者获悉,作为新都区承接产业转移的省级重点项目——华润雪花60万吨项目将在下月基本建成投入试生产。据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2亿元,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啤酒工厂,可解决500人就业。

 

  “我们这个项目今年3月份动工,截至目前,公用工程间、锅炉房、煤棚、平仓、立仓、糖化间、发酵平台框架主体工程已完成。”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建设的深入,该项目啤酒处理综合楼二层框架主体已完成;包装车间、瓶箱堆棚、桶装线、生活综合楼、礼品库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地下给排水管网完成85%

 

  去年,华润雪花(成都)啤酒有限公司为适应发展需要,在新都区工业东区征地扩建“60万吨啤酒/年”项目,总投资9亿元人民币,占地478.09亩。“公司60万吨啤酒项目将利用整合优势、规模优势、市场优势和专业优势,采用优质材料及水源,引进世界先进的酿造工艺和生产检测设备,糖化、发酵、灌装、灭菌均采用微机自动化控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2亿元,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啤酒工厂。

 

  “项目一期建成后可解决500人就业,对推动新都区城乡一体化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新都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华彬表示,作为新都区工业集中发展区承接产业转移的省级重点项目,华润雪花60万吨啤酒项目的建成投产对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