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花生油

花生油近期全线降价

2008-11-26 中国食品投资网
 

  价格一直走高的花生油近期全线降价。1125,记者在我市多家超市看到,多种品牌的花生油打出了降价促销的招牌,5升装的花生油价格全部降至百元以下,部分品牌花生油还采取赠送礼品方式促销。

 

  记者在新华路一家大型超市看到,食用油货架前看不到百元以上的价格标签,原价115元的5升装金龙鱼牌花生油促销价为99.8,价格下跌了15元;5升装的龙大花生油由以前的106.8元降至86.5,降价达20元之多。记者在另一家大型超市看到,这里的胡姬花、金龙鱼、龙大等品牌花生油基本都有10-20多元的降价,现价均为百元以下。

 

  据有关人士分析,近期国际油脂、大豆、玉米价格持续下跌,是导致食用油大幅降价的主要原因。同时,花生原料供应充足,原料批发价格下降也是花生油价格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从价格比较来看,现在花生油的价格基本跌到了去年涨价之前的状态。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