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啤酒

依兰20万吨啤酒生产项目试车成功

2008-11-25 中国食品投资网
 

  日前,华润雪花啤酒(依兰)有限公司20万吨啤酒生产项目一次性试车成功。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殿君即兴赋藏头诗一首:“华光日月几重阳,润染霜天七彩装。雪恋三江迎远客,花开五国竞芬芳。香飞万里甘霖雨,飘洒八方玉液浆。塞上远销东北亚,外扶结友俄联邦。”

 

  华润雪花啤酒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啤酒企业巨头,公司领导经过认真考察看好了依兰。“依兰的投资环境好,县里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投资者放心”,华润集团黑吉公司总经理于舒天一语道破天机。去年625日,华润雪花啤酒依兰分公司正式破土动工。据介绍,华润雪花啤酒(依兰)有限公司新建的啤酒厂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项目固定资产投资2.6亿元,设计规模一期工程为年产啤酒20万吨,年产值4.6亿元,达产后年可上缴税金8000万元,并为该县提供了1000余个就业岗位。在项目建设期间,依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千方百计为企业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先后投资5000余万元,加强道路、给排水等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辟建了华润食品工业园区,并积极协调供电、国土、建设等部门,及时有效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