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牛奶

成都:品牌牛奶卖场狂降价 最低5折

2008-11-24 中国食品投资网
 

  为继续消除三聚氰胺事件对国内乳制品的影响,部分品牌牛奶重返卖场后于本周开始了首次降价促销。昨日,记者走访市内各大卖场获悉,加入促销阵营的包括蒙牛、伊利、光明等乳业巨头,最低折扣已经打到了5折。业内人士称,促销与部分企业支出大于回笼,资金链吃紧有关。

  昨日,记者在百盛、好又多等超市见到,蒙牛纯牛奶24盒装已从原价60元降至55.2元,早餐奶也从原价67.2元下降到62.4元。而伊利的纯牛奶也从原价每箱45元降至41元。其中,味可滋调味奶则是买一送一,相当于原价2.8元打了对折。此外,另一乳业巨头光明的酸牛奶也从原价1.8元降到了1.5元,而且还是买五送一。面对外来品牌来势汹涌的促销,本土品牌天友也有所跟进,原价2元的杯装酸奶已经降到了1.5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