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奶粉

包头销毁“三鹿”问题奶粉6200余公斤

2008-11-24 中国食品投资网
 

     20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在青昆垃圾填埋场公开销毁一批“三鹿牌”问题奶粉。这次集中公开销毁的问题奶粉,是包头市工商局下架及“三鹿”奶粉包头总代理——包头市圣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库存的“三鹿”问题奶粉,共40个品种,总计898件,6242.9公斤,价值30余万元。

    在“三鹿”奶粉事件曝光后,包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包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全市工商、卫生、农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采取措施,组织开展了奶粉、液态奶市场检查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主体44560户次,对11947公斤不合格和问题奶制品予以下架退市处理。同时,工商部门对于在检查中要求下架退市的问题奶粉及液态奶已全部责令厂商召回自行销毁处理。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