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葡萄酒

意大利葡萄酒来袭 中国将“新旧世界战场”

2008-11-18 中国食品投资网
 

  继中秋时节法国波尔多列级酒庄红酒酒品,通过国内最大的红酒在线交易平台道进入中国市场后,同属旧世界的意大利葡萄酒也登陆中国,前后相差仅仅一月。据了解,这是近年来旧世界葡萄酒在中国的一个重要“抢滩登陆”动作,是其再次尝试打破中国市场的标志。

 

  近几年来,新世界葡萄酒的迅速崛起被业界视为“技术”向“艺术”发出的最强挑战。在中国,新世界葡萄酒以其丰富的产品系列、更具亲和力的口感博得了消费者的更多青睐。但是旧世界葡萄酒优秀品质、历史积累、名牌众多等特点依然是市场竞争的有力砝码。并且,无论酿酒技转于cnwinenews.com术如何改进,优异的天然环境依然是酿出具有特色和风格葡萄酒的首要条件。

 

  从品质角度而言,作为旧世界葡萄酒的知名产地,意大利3000余年的酿酒历史、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及气候注定了她享有“葡萄酒之乡”的美誉,也为意大利美酒博得了“地中海的热情与阳光”的傲人称号。二十年前,意大利巨大的葡萄酒生产能力还鲜为人知,而今天,她已是公认的世界上葡萄酒产量最大的国家,成为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和贸易商的最爱。

 

  而旧世界葡萄酒的魅力远不仅仅于此,据英国科学杂志“Nature magazine”刊登的研究结果表明,来自旧世界葡萄栽培地区意大利与法国的葡萄酒保健作用最佳,能有效预防血管栓塞,降低动脉粥状现象,而美国、南非及澳洲等产区的新世界葡萄酒则稍逊。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