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奶粉

我国配方奶粉市场渐回暖

2008-11-18 中国食品投资网
 

  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很多消费者的奶粉消费日趋理性,虽依然偏爱进口奶源,但是也越来越重视性价比,前段时间进口奶粉销售“一边倒”的现象有所缓解。

 

  在江北世纪新都奶粉专卖区,一位正在选购配方奶粉的消费者向记者表示:“现在国内也有不少品牌采用进口奶源,既放心又便宜,在当前经济形势不算好的形势下,总要精打细算才是。”

 

  记者了解到,在目前国内品牌中,贝因美以及圣元均有进口奶源产品,特别是圣元新推出的以“欧盟纯净奶源”为主要卖点的新优聪,900克听装和400克袋装的价格基本与9月份以前的老优聪持平。

 

  据营业员介绍,在目前上柜的国内配方奶粉品牌中,圣元新优聪颇受青睐,虽然产品刚摆上货架不过一周多时间,但比以往优聪的销量翻了两倍多。

 

  就目前国内配方奶粉市场回暖现象,有专家表示,随着国家质检总局等6部委监管力度的加强,配方奶粉品质上得到了进一步的保证,大部分消费者的心态已经平稳理性,国内乳品市场开始重整河山,走上良性竞争、有序发展的正轨。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