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乳制品

内蒙古将对乳制品生产企进行整顿和规范

2008-11-17 中国食品投资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委员会获悉,从现在开始到2009年3月底,内蒙古对所有乳制品生产企业进行整顿和规范。

 

根据统一部署,从现在起到12月31日为乳制品企业自查自纠和监督整改阶段,检查企业自身是否建立健全了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产品信息管理体系和质量监控体系、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企业社会责任和诚信体系等。2009年1月1日—2月28日为检查验收阶段。2009年3月1日—3月31日为巩固成果阶段,对整顿和规范乳制品生产企业的好做法、好经验加以推广总结。

 

在整顿和规范期间,验收不合格的企业要责令停产再整顿,2009年2月底前验收仍不合格的企业要予以关闭,质监部门依法注销生产许可证,工商部门依法责令企业变更经营范围或吊销营业执照;一律暂停新上乳制品加工项目(企业)的核准,改扩建项目(企业)必须报国家有关部门核准。

 

内蒙古鼓励和支持企业通过资产重组、兼并收购、强强联合等方式,加快企业集团化、集约化进程,整合加工资源,提升产业水平,恢复乳制品生产达到正常水平。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