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茶叶

湖北5茶企入选“08中国茶叶百强”

2008-11-17 中国食品投资网
 

1115,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召开,年会开幕式通报表彰了2008年度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其中宜昌萧氏茶叶集团综合排名全国第18位,这是湖北茶企在全国综合排名中首次入围二十强。另外,采花茶业、邓村绿茶、宜都宜红、锦合国际贸易分别位列第24407378位。 

 

中国茶叶行业百强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组织评选,采取企业申报、地方审核,协会评定的组织形式进行评选,2008年是第三届评选活动,此届名列18不仅是萧氏集团在全国评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也使萧氏连续三届在中国茶叶行业综合排名中位居鄂茶第一。

 

据悉,宜昌萧氏茶叶集团作为近几年发展迅猛的茶叶企业之一,公司将内部管理与市场拓展双管其下,企业发展形式良好,取得了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实力不断增强的可喜成绩。公司以健康安全为主导,不仅在2007年底成功引进了日本全智能化茶叶加工生产线,使其生产加工水平大大升级,同时企业自主创新研发国内首条茶叶鲜叶清洗生产线,真正实现了从鲜叶控制开始的洁净化生产,将茶叶从农副产品提升到食品加工范畴,得到了诸多专家、学者及业界的普遍好评。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