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葡萄酒

法国今年葡萄酒产量将达17年来最低

2008-11-14 中国食品投资网
 

由于天气异常、病虫害肆虐及欧盟相关政策影响,法国今年的葡萄酒产量将降至17年以来新低。

 

法国果蔬、葡萄酒和园艺局13日公布预测数据称,今年葡萄酒的产量只有43亿升。该机构今年秋季以来已多次下调葡萄酒产量预期,43亿升将是法国自1991年以来的最低年产量,与20032007年的平均产量相比减少约17%

 

该局局长马勒佩尔解释说,今年葡萄酒减产的主要原因是气候异常和病虫害肆虐。此外,欧盟为解决葡萄酒过剩从8月开始实行的拔除葡萄树补贴政策,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葡萄酒的产量。

 

马勒佩尔表示,原本收成减少应该能够使葡萄酒价格上升,但是市场面临的销售压力可能会抑制价格的提高,因为金融危机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购买力。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