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倪萍 三鹿 奶粉

倪萍回应三鹿代言案:未代言此奶粉

2008-11-13 中国食品投资网
 

    今日(13日),重庆人黄正玉状告三鹿奶粉及其明星代言人倪萍、邓婕一案将在渝中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昨日,记者赶赴重庆,对原告黄正玉的代理人、其儿子况力彬进行了采访。而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的倪萍也通过短信的方式,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回应,短信中写道:“我没有代言过此奶粉。” 

  

    记者了解到,其实早在去年黄正玉、况力彬就曾状告过三鹿奶粉。况力彬透露,去年他母亲因食用三鹿奶粉出现身体不适,12月,他就一纸诉状将三鹿告上过法庭,当时,三鹿方面曾亲自上门道歉,并向其母亲赔偿了750元。当时,况力彬认为对方态度比较好,于是撤销了诉状。三聚氰胺事件后,况力彬再次将三鹿告上法庭,这次还追加了邓婕和倪萍两位明星,况力彬表示正是因为相信明星的代言才购买此产品的。而对于本次将邓婕、倪萍告上法庭,况力彬也解释:“我的目的不是炒作,只是希望两位明星能给自己的母亲和广大食用奶粉的消费者一个交代。”他也强调:“如果对方的态度比较好,和解不是不可能的。”

 

    其实这并不是况力彬第一次和明星打官司,曾闹得沸沸扬扬的“易中天《品三国》差错太多成被告”正是他的杰作。按照新闻出版局的规定,《品三国》只有达到23个差错,易中天差错超过标准的说法才成立,而法院认定的错误只有8个。不过况力彬依然觉得自己胜利了,“易中天说他一个错误没有,事实证明他的说法是错的,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昨日,记者从况力彬处获知,法院的传票并没有送达倪萍的手中。记者也就官司一事致电两位明星当事人,了解两人的态度。记者首先拨打了倪萍的手机,但是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又发去短信询问她对此事的态度,记者很快得到了回复,其短信中写道:“对不起,我没有代言此奶粉。”记者查证当时的一些资料获知,倪萍代言的确实不是三鹿奶粉,而是三鹿核桃露。而另一位当事人邓婕的手机则一直无人接听,也没有回复记者的短信。不过在此前的采访中,邓婕曾通过她的经纪人表达:她代言此品牌奶粉是三年多以前的事情,她的代言时间也只有短短半年,在代言时间内该奶粉并没有发生过质量问题。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