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酒精

巴西酒精销量增长迅猛

2008-11-11 中国食品投资网
 

  今年1-9月份期间巴西国内酒精销售量达到140.53亿升,同比增长29.7%,圣保罗州是销量最大的地区。1-9月期间巴西的汽油销量低于酒精销量,不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达到138.31亿升。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急需资金以及信贷紧缺,生产商被迫低价出售酒精。一生产商表示,目前中南部榨季已至尾声,酒精供给量将逐步减少,如果信贷紧缺的情况有所改善,估计酒精价格将会上扬。

 

  巴西研究院通过卫星数据分析后表示,今年巴西的甘蔗种植面积达到653万公顷(包括用于生产饲料和酒类用途的甘蔗),同比扩大15.7%。其中圣保罗州的种植面积达到445万公顷,占中南部的66%,同比扩大12.2%。种植面积增长最为明显的是Goais州,同比扩大了39.9%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