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花生油

近期国内花生油价格下跌已达一成

2008-11-10 中国食品投资网
 

  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1月6日,监测的40种农副产品中,21种价格出现下降。食用油、猪肉、鸡蛋、水产品、叶类蔬菜价格整体下降。成品粮、水果、奶类价格平稳。

 

  鸡蛋价格再降0.3%至每斤3.72元。14个省区市鸡蛋价格下降,辽宁鸡蛋均价已降至每斤3元以下。

 

  部分地市品牌鸡蛋价格和销量均下降,超市纷纷促销。四川宜宾、福建宁德等的信息采集员表示,尽管地产鸡蛋价格更贵,但当地百姓仍比较青睐,地产鸡蛋价格和销量变化不大,而品牌鸡蛋价格和销量均出现下降。

 

  3月上旬,国内食用油价格曾走出一波上涨行情,此后一直呈现稳中微降态势。与3月10日相比,纯大豆油价格累计下降29.7%,花生调和油、菜子调和油、大豆调和油和纯菜子油累计降幅在10%以上。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