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五粮液 巨人 保健酒

五粮液携手巨人抢食保健酒“大蛋糕”

2008-10-29 中国食品投资网
 

1028,五粮液集团与巨人投资公司共同推出的具有保健功效的黄金酒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亮相,这标志着两个不同领域的“巨人”将大力进军保健酒市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高景炎,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巨人投资公司董事长史玉柱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据介绍,五粮液集团通过对保健酒市场近十年的考察,迎合近年健康饮酒的潮流,推出了该款浓香型口感的保健酒——黄金酒。黄金酒以五粮液的优质白酒为酒基,选用老龟甲、天山鹿茸等6种名贵药材,并由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酒业风向标华夏酒报邮发代号23-189当地邮局可订阅总经理陈林亲自参与研发。

 

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在会上指出,黄金酒最大的创新点就是将传统以清香型白酒为酒基的保健酒改变为以五粮液特有的浓香型白酒为酒基,并兼顾了产品的入口柔和,同时在浓香型白酒大受消费者欢迎的今天,该产品的特点适应了消费者的口感需求。

 

史玉柱表示,五粮液负责产品的生产,其余的销售与推广则由巨人公司负责,通过对青岛、新乡两个城市的成功试水,目前巨人公司已组织了营销团队,进入国内1800多个县级市场,并投资3亿元进行3个月的全面铺市。

 

陈林则认为,五粮液凭借自身品牌享誉国内外,加上与巨人公司的强强联合,市场前景广阔。业内观察人士认为,两个“巨人”的牵手表明保健酒市场已经成为诸投资公司眼中的蛋糕。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