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啤酒

虎牌啤酒成为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赞助商

2008-10-24 中国食品投资网
 

  20081024日至26日,首届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将在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将会有63名世界级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并竞逐180万美元的奖金。虎牌啤酒荣誉赞助这一国际级高球赛事,并成为该比赛的唯一指定用酒。作为高档国际啤酒品牌之一,虎牌啤酒一直以来都鼎力支持海南高尔夫运动,并参与各类国际高球赛事的赞助,致力于推动海南本地高尔夫球文化。

 

  据悉,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是继美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后,全球最受欢迎的顶级高尔夫赛事之一,聚集了世界各国最优秀的女子高尔夫选手,受到全球媒体和高球爱好者的普遍关注。

 

  出席今年的比赛选手高手云集,包括世界高球女皇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以及全球首位勇夺LPGA大满贯冠军的华人选手曾雅妮(Tseng Ya-Ni)和位列劳力士排行榜全球第四的苏珊·彼得森(Suzann Pettersen);美国的摩根·普瑞斯(Morgan Pressel),由于此次比赛的奖金高达180万美元,创下亚洲女子高尔夫赛事的奖金纪录,所以本次赛事也吸引了众多高球爱好者的关注。

 

  此次赛事作为一项顶级的世界高尔夫赛事,极具观赏性,并且对国内高尔夫球手来说是一个难得一见的盛典,作为这一高球盛典的官方啤酒赞助商,虎牌啤酒将为你呈现精彩绝伦的赛事。

 

  虎牌啤酒通过赞助高尔夫赛事,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巩固高尔夫运动中的虎牌消费群体,更加丰富了品牌内涵。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