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啤酒

乌苏啤酒20万千升改扩建项目开工

2008-10-22 中国食品投资网
 

  1017日,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万千升改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据悉,20万千升改扩建项目投资8000万元。明年6月,乌苏啤酒公司3家子公司的技术改扩建项目相继竣工投产后,新疆乌苏啤酒将达到年产62万千升的生产规模。

 

  谈及如此大力度对3家子公司进行技改的原因,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国栋说:“通过不版权中国酒业新闻网断的技改,企业目前水耗控制水平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电耗、粮耗控制水平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二,综合能耗控制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三。可以说,技术改造给企业向规模化、集约化、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现在,乌苏啤酒已成为新疆和西北地区啤酒产业的龙头企业。丹麦嘉士伯重组乌苏啤酒后,进一步推动了新疆啤酒行业资源整合的力度。“中国新疆是我们全球业务发展中重要的一环,未来3年我们将在新疆再投资5亿元。”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奠基仪式的嘉士伯公司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韦耀国透露出嘉士伯公司投资新疆的坚定信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