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达利 转基因原料

逾3000位消费者呼吁达利停用转基因原料

2008-12-31 中国食品投资网
 

    关于达利食品使用转基因原料的报道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反响。有不少读者致电本报表示支持国际环保组织对达利的要求,甚至有读者表示,在达利未正式向消费者回复、解释之前,暂拒绝选购达利旗下相关食品。而来自绿色和平北京办公室方面的消息称,目前参与抵制达利使用转基因原料的消费者数量已经超过3000人。

  关于达利转基因食品问题,昨日(12月28日),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北京办公室食品与农业组项目主任罗媛楠向笔者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 的消费者呼吁达利停用转基因原料。在绿色和平的督促下,达利集团办公室综合部有关负责人于本报《国际环保组织称:达利问题不断误导消费不对》见报的第二天首次电话回应绿色和平北京办公室,口头表示不使用转基因原料,该负责人称,他们已经开始对其使用的原料来源进行调查,将在本月 31日前正式回复。

  与此同时, 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08年第三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表明,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油派的标签上未标注丙酸钙,但产品中已检出。据分析,丙酸钙是一种酸性防腐添加剂,达利不在标签上标注,具有掩盖使用防腐剂的事实,蒙蔽消费者。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