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食品加工

合肥工商部连端食品加工“黑窝点”

2008-12-31 中国食品投资网
 

  制售假冒“五粮液”,查扣!私自用松香拔鸭毛,捣毁!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工商局获悉,该局近期连续对食品市场进行端窝打点行动,查扣了一批假冒白酒、啤酒及松香鸭窝点。

  假酒刚“出头”即被捉

  12月29日,瑶海工商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双七路一货物配载部正在向外地配送假酒。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在该货物配载部的仓库内,查获装在蛇皮袋内的各类品牌假酒七十余件。据经营者交代,他们正准备将这批假酒配送到周边城镇,只要执法人员来迟一步,这批假酒就会运出。执法人员当即将这批假酒全部查扣。

  捣毁8处松香鸭加工点

  12月28日、29日,包河工商分局联合辖区卫生、农委、公安、市容、街道、社居委等部门,开展“松香鸭”重拳整治行动。此次主要是对位于包河区的南七农贸市场、常青街道卫岗社区藏大郢和沿河社区李小郢村民组、周谷堆批发市场西侧望湖街道菜市场、淝河镇平塘王村李城组等8处松香鸭非法加工点进行综合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捣毁了松香鸭非法加工点和违章建筑16户。据悉,目前上述案件均在进一步处理中。合肥市工商局表示,工商部门将重点抓好节日期间白酒市场和奶制品市场的监管,杜绝可能存在的不符法定要求的乳制品借节日消费高峰再次上市销售。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