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原料奶 乳制品

河南27家乳企获中央财政原料奶贷款贴息

2008-12-31 中国食品投资网
 

    记者从省畜牧局获悉,为照顾广大奶农的利益,中央财政决定对乳制品生产企业原料奶贷款实行贴息政策,我省有27家乳制品生产企业在申请银行贷款以收购原料奶时,将可以获得中央财政的贷款贴息。

    据介绍,原料奶收购贷款贴息政策事关广大奶农和乳制品生产企业切身利益。为鼓励乳制品生产企业全力做好原料奶收购工作,保护奶农利益,促进乳制品行业健康发展,中央财政对乳制品生产企业原料奶贷款实行贴息政策。根据我省上报的乳制品生产企业贷款贴息建议名单,国家工信部按照符合产业要求、企业经营状况良好、生产规模较大、银行信用等级优良等条件,确定了《乳制品生产企业贷款贴息名单》,我省的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洛阳巨尔乳业有限公司、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三色鸽乳业有限公司、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等27家乳制品生产企业入选。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