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全国饲料百强企业陕西饲料厂已成功改制

全国饲料百强企业陕西饲料厂已成功改制

2008-12-30 中国食品投资网
 
    12月26日上午,由全国饲料百强企业陕西省饲料厂成功改制而来、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具有公司法人治理机制的“陕西华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杨凌会展中心挂牌成立。 
               
    据了解,陕西省饲料厂于1986年经陕西省委、陕西省政府批准建设,是当时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国有饲料骨干企业。该厂18年累计向社会提供优质饲料300多万吨,直接服务养殖户20多万人次,为丰富城乡居民的菜篮子增添肉、蛋、奶180多万吨,创造社会经济效益近百亿元,为推动我国饲料产业和畜牧业发展、繁荣地方经济及帮助农民致富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2008年以来,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和国资局的指导下,省饲料厂成功地进行了国有独资公司制改革。目前企业经营情况良好:截至11月份,完成饲料产销量75421吨,同比增长24.1%;销售收入25422万元,同比增长74%,产销量位居陕西饲料行业单厂第一,猪饲料销量西北第一的良好经营业绩。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