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饲料

四川饲料业不惧危机逆势扩张

2008-12-18 中国食品投资网
 

  在金融危机影响下,成都饲料企业表现出超强抗跌性。昨天,成都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声桂表示,尽管四川不少企业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成都双胞胎饲料今年在猪饲料领域销量达到15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经营状况良好。

  成都畜牧食品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饲料企业受金融危机影响有限,部分工厂已到了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期,全球经济衰退导致钢材、水泥等价格全线下滑,保守估计,建造一家新厂成本将下降15%-20%。

  “饲料业恰好可趁势发力,目前公司已有新扩张计划,2009年将在川渝新建两家分公司,现有公司月销量也将突破2万吨,年销售收入达到8亿元。位于新津的饲料厂也将新增一条生产线,月产能达3万吨。目前公司侧重乳猪料、小猪料、仔猪浓缩料等猪饲料销售,月均销量1.6万吨左右。”成都双胞胎饲料总经理谢声桂认为,四川生猪养殖规模庞大,饲料需求呈刚性是饲料业能抵抗金融风暴的优势。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