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食品

通威(海南)水产食品公司投产

2008-12-15 中国食品投资网
 

  日前,通威(海南)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开业投产仪式,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省政府副秘书长宋攻文、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李小幼等领导以及有关政府部门,国内外水产食品行业、饲料行业知名企业负责同志数百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通威(海南)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由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广能实业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合资公司,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年设计成品生产能力达30000吨,主营产品为南美白对虾、罗非鱼和海水鱼等系列深加工产品。

 

  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在仪式上表示,通威(海南)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将致力打造一条从鱼(虾)卵——鱼虾食品——消费者餐桌的全程可控和可追溯的完整产业链,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水产食品。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