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花卉

第三届迎春花卉展销会即将在济南举行

2008-12-10 中国食品投资网
 

  由山东省林业局、济南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迎春(年宵)精品花卉展销会暨“花联杯”花艺大奖赛即将在济南举行,本届展销会将于20081228日至200913日在山东花卉市场举行,届时60多家花卉生产企业、120多个花卉品种、100多万盆精品花卉将在展销会上亮相。

 

  济南市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山东省迎春(年宵)精品花卉展销会暨“花联杯”花艺大奖赛,本届花卉展销会仍将在省城举行,主题为“鲜花,让生活更美好”“盛世之花,装扮生活”,展销会设有净化空气植物展区、组合盆栽展区、无土栽培展区、盆栽蔬菜展区、个性插花区等专业展区,展销会地点在山东花卉市场(济南市工业北路196号),花卉市场将免费为参展企业提供展位,届时,省内外60多家花卉企业将现场展销红掌、蝴蝶兰、大花惠兰等120多个品种的精品花卉100余万盆。

 

  据介绍,林木种苗花卉业目前已成为省城林业主导产业之一,全市已建成名优花卉生产基地20多万平方米,优质玫瑰花花卉生产基地3万亩,拥有花卉市场6个,花卉从业人员近万人,全市花卉产值达到了2.4亿元。本届花卉展销会将集中展示和交流国内外最新花卉品种及栽培技术,以销为主,为花卉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搭建起交易平台,引导花卉消费,丰富节日生活。展销期间,花卉专家还将举办花卉培育、市场开发等专题讲座活动。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