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啤酒

第11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将于明年7月在大连举办

2008-11-25 中国食品投资网
 

  中国国际啤酒节组委会日前在北京召开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并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确定第11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将于2009730日至810日在大连星海广场举办,为期12天。

 

  会议提出,举办双方将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中国国际啤酒节逐步办成东方慕尼黑。会议通报,全国各大啤酒厂商正着手准备参加第11届中国国际啤酒节,无论从规模和档次上都好于往年。

 

  作为我市大型活动品牌,啤酒节在国内外啤酒行业和旅游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组织形式越来越好,文化气息越来越浓。明年的啤酒节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对所有参节啤酒企业提供更为人性化、细节化的服务保障,同时继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延续“啤酒节大篷车活动”等行之有效的促销形式,通过增加消费群体、拉动内需促进大连旅游业不断发展。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