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饲料

不合格饲料及生产企业名单

2008-11-21 中国食品投资网
 

  今天,省农业厅发出通报,提醒岛内养殖户避免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希望有关部门配合查处相关企业。

 

  今年610月,省农业厅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饲料市场专项整治监测行动,对饲料生产、经营和使用等各环节进行全面检查,监测项目为营养指标、卫生指标及饲料中违禁药物等。经过全面监测,共查出15种饲料产品不合格。

 

  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畜牧处处长周晓宏说,用不合格饲料喂养畜禽,不仅影响产品质量,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15种不合格饲料及生产企业:

 

  南宁兴大饲料新技术公司的肥猪王膨化颗粒料,粗蛋白含量不合格;

 

  南宁大大饲料公司的幻奇8808肥猪王膨化颗粒配合饲料,粗蛋白含量不合格;

 

  南宁健瑞养殖饲料加工厂的猪粉状猪浓缩料1512号),粗蛋白含量不合格;

 

  河北沧州市通达鱼粉厂的脱脂鱼粉,粗蛋白含量不合格;

 

  河北新裕饲料公司的脱脂鱼粉,粗蛋白含量不合格;

 

  广西防城港耀辉饲料公司有三种产品不合格:66大猪微量元素预混合饲料,铜、锌含量不合格;耀辉牌红大生长肥育猪预混饲料,锌含量不合格;02复合预混饲料,锌含量不合格;

 

  四川家园动物营养保健品公司的肥猪精,铜、锌含量不合格;

 

  广州饲料添加剂厂的中猪复合预混料—4313,铜、锌含量及砷卫生指标不合格;

 

  广西防城港市康大饲料厂的生长猪复预混合饲料,锌含量不合格;

 

  广西贵港瑞康饲料公司的068生长猪复合预混料,锌含量不合格;

 

  北京天福莱生物科技公司的莱必达TF98z,铜含量不合格;

 

  广东博贺港饲料鱼粉厂的鱼粉,砂分、铬卫生指标不合格;

 

  山东荣成市鑫源水产公司的鱼粉,砂分卫生指标不合格。

 

  周晓宏说,饲料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表明,进入海南饲料市场主流企业产品保持较好的质量水平,为解决海南饲料不足起到积极作用。但也有一些省外企业劣质产品流入海南,对我省养殖产品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身体健康构成严重威胁。省农业厅将加大监测范围,增加监测频率,及时公布不合格产品及生产企业名单,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对上述质量不合格的产品依法没收并作无害化处理,并对相关经营假劣饲料的经销企业责令整改,依法处罚。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