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五谷道场

五谷道场被判还广告费近七百万

2008-11-20 中国食品投资网
 

   已申请破产的北京五谷道场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近日又曝出曾拖欠一家广告公司的高额广告费。记者昨日获悉,市二中院一审判决五谷道场需支付北京斐思态广告有限公司广告费和逾期付款滞纳金共计699万余元。 

 

  2006年底,五谷道场与斐思态广告公司签订了《媒介代理协议》,约定斐思态广告公司于去年1月在中央电视台所属的1268频道发布五谷道场广告。双方约定广告费用为349万余元,五谷道场如逾期付款,将支付滞纳金。此后,五谷道场的广告在央视各频道如期播出。

 

  斐思态公司称,五谷道场此后并未如期支付广告费,经多次催要未果后,公司只好起诉,要求五谷道场支付349万余元广告费及逾期付款滞纳金350万元。

 

  此案开庭时,五谷道场经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未到庭,法院对此案进行了缺席审理。法院认为,双方签订的合同合法有效。斐思态公司在庭审中举证证明了其已完成委托事务,因此五谷道场应履行付款义务。斐思态公司要求其支付广告款及逾期付款滞纳金的请求,法院支持。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