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烟草

红河集团与天津烟草签署合作协议

2008-11-19 中国食品投资网
 

  1111日,红云红河集团与天津市烟草公司举行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双方就协同营销、品牌培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天津市烟草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明、卷烟销售公司经理赵洪义,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李恒、营销中心总监马宗泽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恒对天津烟草的客人表示,面对未来的市场竞争,红云红河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科技研发能力、提升品牌文化驱动力。集团将认真做好工商协同营销工作,全力以赴,为销区提供好服务,与各级烟草公司和同仁紧密协同,与天津市烟草共育品牌,共创未来。

 

  天津市卷烟销售公司赵洪义经理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在天津市场的销售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商互动、建立良好的协同营销体系、健全市场运作机制,做好红云红河品牌的市场培育工作。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