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食品

无锡东航食品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成立

2008-11-19 中国食品投资网
 

  由东航、无锡机场以及台湾复兴航空三方共同投资创建的无锡东航食品有限公司昨天成立。今后,无锡的特产食品将会出现在航空配餐中。

 

  自2004年无锡机场开通民用航班以来,近几年来,航班数量以及旅客人数不断增加。在此之前,除了深航食品配餐由深航食品公司提供外,其余大多数航空食品都是委托无锡某酒店配餐。

 

  位于无锡机场附近的东航食品有限公司配餐楼,对完善无锡机场综合保障功能,提升航班配餐以及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东航食品有限公司每天的供应量为6000-8000份,可提供给30-40150座的航班,也可以在特殊情况航班延误时为旅客提供延误餐等。目前,该公司为国航的两架航班提供食品配餐,本月底,将为东航的所有航班提供正餐、点心、早餐等各个品种。据东航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国铁介绍,他们将会把无锡元素注入到航空食品中。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