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烟草

上海烟草出资援建地震灾区希望小学

2008-11-19 中国食品投资网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向四川凉山捐款100万元,援建会东县希望小学。上海烟草集团近年来向凉山的慈善捐款已惠及各烟叶生产县的贫困烟农子女730余名,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海市局、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办公室、原料供应部、人事劳资处有关人员一行,近日到四川凉山会东县进行捐款助学,并慰问了驻烟叶基地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集团)公司的关怀和祝福。

 

  凉山烟叶基地是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在四川省设立最早的烟叶基地。从1993年至今,凉山每年向(集团)公司提供优质烟叶原料,为集团卷烟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原料上的保障。近年来,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在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贯彻中央提出的“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的方针,在凉山先后成立了希望小学和青少年活动中心;通过“中华”慈善教育基金,开展慈善助学活动,累计捐款170余万元。(集团)公司此次再捐100万元,援建会东县希望小学,旨在帮助更多贫困烟农子女顺利完成学业,为构建和谐烟草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