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饮料

东京大冢饮料公司召回“美国臭水”

2008-11-18 中国食品投资网
 

  东京大冢饮料公司经销的美国进口“Crystal Geyser”瓶装矿泉水被诉有异味,该公司将回收已经出货的4717万瓶矿泉水,店铺内尚未售出的约为800万瓶。消费者购买后留在家中的该矿泉水也是该公司召回的对象,而已购买该矿泉水的消费者将获得退款。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仅于今年10月间,东京大冢饮料公司就接到75件关于 Crystal Geyser 500毫升”瓶装矿泉水有异臭、霉味的投诉。该饮料是大冢饮料公司自美国进口,其中消费者投诉的对象大都为在910月售出的商品。报道称,消费者在打开瓶盖的瞬间,很多瓶子会发出一股芳香剂、药品、杀虫剂的味道。

 

  被投诉后,该公司立即展开相应调查,结果没有从矿泉水中发现异物,内容成分也没有问题。公司认为,可能因为该矿泉水在酷暑天堆放时间过长、导致异味混入。大冢饮料公司对此解释认为,该饮料“对安全性和健康并无影响,但为消除消费者的疑虑,(大冢饮料公司)决定召回该商品。”此次召回的对象是保质期到201061日至819日的商品。

 

  由于近期日本连续出现了多起食品卫生问题,涉及很多食品生产商,日本社会对食品安全问题十分关注。北海道公务员渡边爱就该报道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在东京上大学时,经常喝该品牌的饮料,没想到这种饮料也出了问题。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