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肉制品

新杰熏肘等被曝不合格

2008-11-18 中国食品投资网
 

  白酒百分之百合格可以放心喝,肉制品25%不合格,吃的时候要小心。

 

  昨日,沈阳市工商局公布了对沈阳市场上销售的白酒以及肉制品的抽查结果。此次抽检抽取的白酒10个样品全部合格,肉制品20个样品,合格15个,不合格5个。

 

  不合格项目是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违法使用添加剂苯甲酸。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主要原因一是生产工艺中灭菌条件不好,达不到灭菌效果;二是运输和销售环节卫生保存处理不当,造成二次污染所致。存在这些问题容易导致发生肠道传染病或食物中毒。

 

  沈阳阿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肉花肠(20080905日生产的,规格式70g/)经检测不合格,沈阳新杰食品厂生产的新杰熏肘(20080925日生产的)等也不合格。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