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烟草

帝国烟草加拿大基金推出两项艺术奖

2008-11-17 中国食品投资网
 

  1110日,帝国烟草加拿大基金会说,它推出了两项艺术奖,以支持和奖励整个加拿大的艺术成就。

 

  从2009年开始捐款,该基金会每年将向一个艺术机构奖励75000加元——艺术成就奖,表彰其对加拿大艺术和文化做出的非凡而持续的贡献。

 

  该基金会还在艺术奖中设立新创造奖:每年捐款10次,每次50000加元,用以支持艺术组织创作和展出新的艺术作品。

 

  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帝国烟草加拿大基金委员会主席本杰明·建波尔说:“在加拿大,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拥有近40年的支持艺术的历史。尽管法律环境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我们踏踏实实地继续以负责任的方式给加拿大全国的艺术组织提供经济援助。今天,尽管我们有经济压力,但我们将通过这些项目继续我们的传统,这将帮助艺术组织创作出具有革新意义的作品,这对于我们提出挑战,对加拿大的文化遗产也将做出贡献。”

 

  帝国烟草加拿大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私人慈善组织,仅由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提供资金,并负责管理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的捐赠项目。自成立以来,这个基金就向加拿大全国的艺术组织划拨分配了大约1000万加元的资金。

 

  基金会总经理Joan Pennefather说:“这个基金很荣幸地成为了加拿大艺术的支持者。我们相信,这两个计划将满足加拿大艺术家的需要,并不带任何附带条件地继续开展基金会始终支持加拿大艺术团体的工作。”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