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伊利 光明

伊利光明发布公告称第三季度亏损

2008-10-14 中国食品投资网
 

   伊利股份澄清公告针对近日一些新闻媒体报道称“三聚氰胺”事件对中国乳品行业造成重大打击致整个行业损失两个多亿做出澄清,截止到公告前,公司未对媒体发布过“三聚氰胺”事件对公司造成损失的信息;目前,公司正在对“三聚氰胺”事件对公司造成的损失进行相关评估,经财务部门初步估计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亏损,具体情况以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光明乳业也就个别媒体报道的三聚氰胺事件对光明乳业液态奶造成0.24亿元损失做出说明,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尚在对因该事件而引起的部分产品召回、退货及部分库存计提减值准备情况进行清理和确认,公司未向任何媒体披露具体损失数据。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依据相关会计准则的初步预测,200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值,具体数据以公司2008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结果为准。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