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奥利奥 饼干 三聚氰胺

苏州产奥利奥饼干印尼查出三聚氰胺

2008-10-13 中国食品投资网
 

    10月12日,有消息指出,最近印度尼西亚相关政府部门公布了一系列含有三聚氰胺的食品,其中包括两款在苏州生产的奥利奥威化产品。

  为了了解成都市场奥利奥产品的情况,10月12日下午,记者走访了成都市中心一些大型超市和食品商场,发现奥利奥的威化饼干、巧克力夹心饼干等依然摆在货架显眼处,超市人员称他们并未接到有关部门的警告通知,他们也没有接到经销商的下架通知。

  超市没有下架,也没有接到有关经销商的通知,而质检等部门人士回应说,国家并未就此种饼干发出警告,他们也没有得到任何官方消息。记者试图联系该产品的生产商卡夫食品公司,不过由于是周末时间,电话那端没有人接听。不过,记者查询到了该公司之前曾发布的一篇声明,声明表示,公司生产的奥利奥产品中不含有在中国本地采购的牛奶成分。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