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饲料

徐州“叫停”11家不合格饲料企业

2008-12-12 中国食品投资网
 

  12月8日,我市11家不合格饲料企业被责令关停。市林牧渔业局同时向社会曝光这11家企业,接受各界监督。

  据了解,三鹿奶粉污染事件被曝光后,为从源头上确保我市生鲜牛奶质量安全,市林牧渔业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饲料专项整治行动,强行规范饲料生产经营秩序。该局组成5个检查组,三次对全市饲料生产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一方面取缔无证、无号、无标准的“三无”饲料生产企业,严查饲料生产过程中使用三聚氰胺等有害化学物质的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对照饲料生产企业应达到的15项具体要求,对全市饲料生产企业逐一检查,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印发内部通报,要求各县(市)区主管局督促相关饲料生产企业逐条限期整改。

  经检查督查,发现37家不符合条件和管理不规范的生产企业,责令他们限期整改。同时建议农业部注销1家处于停产状态的生产企业的《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许可证》,责令1家《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许可证》已过期企业停止生产,责令10家无《饲料生产企业审查合格证》的生产企业停止生产。

  被曝光的11家企业为徐州南方天乙饲料有限公司(《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许可证》已过期的企业);徐州市乾坤饲料有限公司、丰县育丰饲料厂、徐州市柯柯养殖有限公司、徐州兴德水产科技饲料厂、睢宁高作恒杰饲料厂、徐州天威饲料厂、徐州恒裕饲料厂、徐州正方科技饲料厂、徐州宏阳饲料厂、徐州虹大饲料厂(无《饲料生产企业审查合格证》的企业)。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